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庆国庆群众合唱展演举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2 09: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2019陕西省群众文化节暨铜川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展演”在新区阳光大舞台举行。
  展演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区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新区社会事业局协办,分为“讴歌新中国”“赞美改革开放”“唱响新中国”3个篇章。期间,《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祖国颂》《我爱你,中国》《春天的故事》《迎风飘扬的旗》《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宜君县代表队获一等奖,耀州区、印台区代表队获二等奖,新区、王益区、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合唱团代表队获三等奖,市群众艺术馆星河合唱团获特别演出奖。
  据悉,本场展演为“我和我的祖国”铜川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第10场,该系列活动于9月9日至10月28日举办,将在新区阳光大舞台、铜川工人文化宫先后呈献各项群众文艺演出、赛事、展览、朗诵活动共16场次。(通讯员:苏云龙)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