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国旗招展 喜迎国庆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2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连日来,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子临近,我市抓紧了对城市景观的布置,挂国旗、布置花卉,烘托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各地干部群众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这一喜庆日子的到来。
  9月26日,我市的大街小巷被一派喜气洋洋的氛围所笼罩着,放眼望去满眼尽是国旗红、鲜花艳。市政府门前、城市主干道两侧、小区门前、各个商家门前……国旗招展、彩旗飞扬,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绿树映衬下,显得格外庄重、美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充分展现出了铜川人民的爱国热情。
  为了喜迎国庆,我市多处迎国庆立体花坛近日竣工,与市民见面,绚丽多姿、造型多样的花坛景观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本次花卉布置重点围绕国庆主题,以国旗色为基调色,在花卉选材上,选择红色、黄色系花卉为主栽品种,整体体现国庆节喜庆、祥和的氛围,为城市增添一道更加靓丽的风景线。
  除此之外,我市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等也纷纷以自己的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唱红歌、文艺汇演、书法比赛、摄影展等形式多彩、内容丰富的活动,抒发了人们对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