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张建军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列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及有关文件,5名同志紧紧围绕“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研讨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守初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时刻对照纪律要求找差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县级干部要严格对照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做到“五查五看”。各党支部要围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或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要深入査找自身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权力、敬畏群众,做到严格依法办事、廉洁从政;要心存戒惧,行有约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