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职工合唱比赛在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铜川市职工合唱比赛在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观看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致辞。
  职工合唱比赛以“团结职工展新风·歌颂祖国齐欢庆”为主题,集中展现了铜川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斗志,表达出广大职工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
  张耀民在致辞中指出,在投身祖国伟大事业的进程中,市总工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单位做奉献,为推动铜川经济转型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强调,要继续发挥好新时代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积极投身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为推动新时代铜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各区县工会代表队,新区工会工委代表队,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代表队等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各级劳动模范代表,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观看比赛。经过近3小时的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与会领导和各级劳动模范代表,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