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同心同行七十载 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展举办

穆新安出席开展仪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同心同行七十载,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展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铜川市委会主委穆新安出席开展仪式。
  为了用书画艺术形式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描绘全国各族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民革铜川市委会、民建铜川市委会等经过不懈努力,促成了这次展览的顺利举办。这次展览,从首届“上品翰墨”杯书画邀请赛上评选出的133幅获奖作品中选取117幅获奖作品和23幅特邀作品参加了这次展览,作为献给全市人民在国庆佳节期间的礼物。本次展览共有140幅作品参展,分铜川书画公园和沐心茶宿两个展区。从9月28日起到10月4日,每天都有来自各地的获奖作者和书画名家在展览现场为市民挥毫泼墨,义写义画。(记者:姜兴民)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