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闭幕

蔺红伟田芳珍出席 姜学武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7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6日上午,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出席闭幕式,副市长姜学武讲话并宣布交易会闭幕。
  闭幕式上通报了本届交易会成果,表彰了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优秀奖、组织奖和成果奖,表彰了网络评选出的十大“我最喜爱的铜川扶贫产品”。
  姜学武指出,本届扶贫产品交易会逢节迎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创意十足,备受各界关注,收获颇丰。通过产品展销、现场招聘、网络评选等活动,加快促进扶贫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产业招商引资和乡村土货出村进城,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不断巩固和提升扶贫产业质量,全面展示了全市脱贫攻坚和“三农”发展最新成果。希望以本次交易会为契机,采购单位能够伸出援助之手,把对贫困人口的关爱转化成一个个实实在在的订单;我市扶贫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能够始终坚持绿色生产、质量为先,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社会各界共同为扶贫产品加油鼓劲,积极关注、全力支持我市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共奔小康。
  据了解,本届扶贫产品交易会汇集了全市161家生产企业(合作社)和10个社区加工厂生产的1000多种农副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近400家客商嘉宾来铜洽谈合作、购买铜川优质扶贫产品。全市共举办了6次专场签约,签约项目264个,涉及金额151.14亿元。中省市媒体累计刊发各类新闻报道645篇,百度相关搜索量60余万。参加参观本届扶贫产品交易会突破20万人次。(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