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
老年节文体展演活动

陈安锁田芳珍出席 李荣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5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4日,我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老年节文体展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出席,副市长李荣讲话。
  活动中,宣读并表彰了我市2019年“敬老文明号”创建先进集体,进行了展示表演,李荣讲话。
  李荣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重阳节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他指出,老龄委成员单位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倾情尽力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老年人谋幸福,让广大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希望广大老年朋友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热情和干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我市实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光和热!

(记者:陈秀)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