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壮丽70年 巨变看铜川”网络宣传主题采访活动在照金启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4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上午,“壮丽70年 巨变看铜川”网络宣传主题采访活动在照金1933广场启动。在活动启动前,市委书记杨长亚会见了主办单位之一的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一行。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副市长李荣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主持。
  张连业在讲话中指出,铜川作为资源型城市、老工业城市,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充分落实“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目标,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转型让城市焕发出新的生机。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全方位关注、多角度展现、多渠道传播铜川的亮点和优势,全媒体融合展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
  魏四新在致辞中指出,在“照金精神”的鼓舞下,在“崇德尚文、海纳百川、埋头苦干、创新奋进”的铜川精神指引下,铜川人民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奋斗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实干作为。经过70年的艰苦奋斗,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民生福祉日益改善,一座“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正在悄然崛起。他表示,举行此次主题采访活动,就是通过展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成果,用这些“巨变”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悉,活动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省市20余家新闻单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用镜头和笔墨从产业转型、脱贫攻坚、生态旅游等五个方面呈现铜川新风貌,助力铜川打造产业之城、绿色之城、文明之城、幸福之城。(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