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4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的铜川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市委书记杨长亚,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亚莉,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艳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永亮,市委常委崔歆、刘丽、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等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歌伴舞《祖国万岁》《绣红旗》、手语伴舞《童心向党》、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女生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女声独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节目充分展现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风采,体现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热情,深切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由衷赞美和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