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郭润芝参观指导我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4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郭润芝,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办公室主任董义龙一行参观指导我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会见郭润芝一行并作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白崇军陪同。
  在展示会场,郭润芝、董义龙一行详细了解了本届扶贫产品交易会相关情况,参观了区县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区、扶贫成效及政策宣传展销区、优秀企业展示区和扶贫工厂展示区等展位,详细了解了苹果、花椒、中药材以及工艺品等扶贫产品的发展状况及市场前景,对我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的举办和产业扶贫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据悉,本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展销区按照产品类型及区域划分了馆内和馆外两大部分,馆内外展区共计257个,总面积1.6万平方米,共征集到161家扶贫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和10家扶贫工厂参展销售12大类1000余种农特产品。与首届扶贫产品交易会相比,具有“主题亮”“种类多”“品质优”“主体强”“创意新”的特点。全面展示了我市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新进度、新成效、新成果,对畅通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巩固提高产业扶贫效果有积极推动作用。(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