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书画笔会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4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9月23日,“铜川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书画笔会在新区书画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和现场群众一同观看欣赏。
  此次大型书画笔会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美术家协会、铜川神州书画研究院、市老年书画协会、市女书画协会、铜川柳公权范宽书画艺术学院协办,既是全市艺术家水平的检测和展示,也是全市艺术家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厚礼。
  “崇善尚德”“江山如画千年秀,祖国多娇万代传”……百余名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献上中意之作,他们中有八九岁的孩童,也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他们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书画作品为祖国献礼,歌颂祖国、盛赞祖国,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现场,围观群众或驻足欣赏,或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