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办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
农业产业化基地和社区扶贫工厂观摩活动

宋桂合白崇军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3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2日,我市举办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农业产业化基地和社区扶贫工厂观摩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桂合、白崇军带队,近60余名来铜嘉宾及客商参加,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扶贫局负责同志陪同。
  宋桂合、白崇军一行先后参观了羊产业联盟、绿岭果业有限公司、伊凯文加工制造有限公司、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规模、产品销路、经济效益、贫困户就业等情况。
  此次观摩活动向来铜嘉宾和客商充分展示了我市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成效,对于搭建对接交流新平台、宣传推介特色优质农产品、吸引外地客商来铜投资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王焕焕 谢艳素)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