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职工文化娱乐活动又添好去处
铜川工人文化宫试运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2 10: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工人文化宫是我市的一个地标性建筑,自决定由北市区搬移至南市区后,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和全市职工的关注。近日,随着几场大型社会活动的举办,标志着铜川市工人文化宫在新址已经投入试运营,我市职工和市民文化娱乐活动在南市区又增添一个好去处。
  新的铜川市工人文化宫在省总工会和铜川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于2017年5月正式动工修建,2018年7月主体封顶,今年4月25日,装修机电安装整体完成。目前,各项专项验收已完成。该项目占地34亩,建筑面积21872平方米,主要由职工服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文化活动中心、体育健身中心、休闲娱乐中心五大板块组成,是集职工教育、知识普及、文化体育活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设施。其中,职工服务中心设有展览馆、职工书屋、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农民工维权中心;职工教育培训中心设有工会职工学校、职工大讲堂等;文化活动中心设有工人文化宫剧场、文化艺术交流场地等;职工健身中心设有健身器材、球类活动场地;职工休闲娱乐中心设有健身广场、健身路径等。
  投入试运营的工人文化宫剧场,是整个工人文化宫的主体,设有680个座椅,舞台灯光、音响等各类器材齐备,可举办各类演出、会议、讲座,以及放映等活动。近期,我市将有多场次重要活动在此举办。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