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为盛会做准备”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2 10: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2日至26日,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举办。为了办好这次盛会,我市有关干部、群众提前行动,积极准备,共同分享丰收带来的喜悦。
  虽然连日来阴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工作热情。在展会布置现场,搭台的、布景的、摆放产品的,每个岗位井然有序。企业、合作社、农户等也早早开始准备,拿出最满意的产品来展示自己的辛勤成果。如印台区的西洋梨、王益区的肉兔、耀州区的孔雀产品等都会是产品交易会的亮点。“在上届扶贫产品交易会上,我们准备的1400多盒苹果销售一空,会上还签订了2000吨的销售合同。这次,我们提前挑选出了更优质的苹果来参加交易会,希望比去年卖得更好。我市扶贫产品交易会的开展,给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印台区鑫鑫兴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郭文兴说。
  扶贫产品交易会是全面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和产业扶贫成效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扶贫产品的展示推介,促进展销对接,推动我市扶贫产品“出村进城”,让扶贫产品变“商品”,贫困户变“老板”,打通扶贫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