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市政府专题会议上强调

抢抓央地融合契机做实各项工作
借力发力促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0 21: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央地融合发展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副市长姜学武参加。
  李智远指出,加强央地融合发展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助力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具体安排,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担当尽责、抢抓机会,聚焦重点、精心谋划、扎实工作,用心用力做好合作项目的谋划、包装、对接等各项工作,用好央地融合发展大平台,借力发力促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李智远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等机遇,结合我市资源优势,站位全市产业布局的高度,明晰合作方向,找到合作点位,在项目统筹、项目谋划、项目包装等方面下足功夫、做实基础。要加快推进落实,做好信息沟通,积极主动对接,展现合作诚意,全力促成一批具有战略性、高质量的重大合作项目在铜落地,实现央地互利共赢。要全市“一盘棋”,齐心协力,夯实责任,不放过一个点位,不放弃一分希望,全面梳理项目,更加注重细节,加快完善各项前期工作,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