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铜川展区开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笔墨写盛世、光影展山河”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铜川展区开展仪式举行。陕西老年大学副校长段宗辉和我市离退休老干部一同出席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介绍了本次书画摄影展筹备情况,段宗辉宣布开展令。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书画摄影作品分为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其中入选参展书法作品90幅、绘画作品60幅、摄影作品50幅,均来自于我市各条战线的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之手。这些作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感情主线,艺术地表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面貌的可喜变化,赞美新时代、描绘新生活、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之情。(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