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广智在我市调研主题教育时强调

抓紧抓好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和党支部书记轮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我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兴,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范永斌等一同调研。市委书记杨长亚,市委常委严维佳、黄勇参加相关活动。
  张广智先后到我市财政局、市中医医院和耀州区永安路街道东站社区,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要把理论学习放在突出位置,聚焦主线学,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吃透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问题学,紧密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上的差距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思细悟、刨根问底,真正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改进工作的良方。要灵活方式学,紧贴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不同群体党员思想工作特点,积极探索灵活有效的方法载体,不断增强学习的感染力和实效性。要带头示范学,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紧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这项基础工作,引导他们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处落。要统筹兼顾学,把理论学习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三个经济”等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激情转化为加快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杨长亚表示,铜川将认真落实广智部长来铜调研指导要求,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逐项制定方案,夯实各级责任,认认真真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持续用力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各项重点任务,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