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7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西林主持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9月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及9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对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西林强调,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起点、高标准抓紧抓实主题教育,确保走在前、作表率。
  刘西林要求,要聚焦总体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学好用好规定书目,系统掌握核心要义,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完善方案,做到任务清单化、推进一体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铜川、法治铜川和过硬政法队伍结合起来,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干部综合素质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