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9月13日值班要情

来源: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3 1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中秋节假期第一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在岗值班,到市委总值班室、市纪委检查值班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白崇军在岗值班,到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新区管委会、新区大耀城麦谷鲜生超市,检查假期值班和市场供应情况。各单位带班领导在岗,值班人员在位,值班情况整体良好。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交通安全畅通,市场供应充足,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一是消费市场供需平稳。全市各大商场、超市消费旺盛,市场供应充足,无断档、脱销现象,供求平衡,物价稳定。据匡算,当日实现商品销售总额约6500万元,同比增长7.9%。
  二是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全市共接待游客18.6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2亿元。全市253家宾馆、酒店入住率为24.79%,共登记房间1500间次,人数2248人次。全市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无旅游投诉。  
  三是交通运输安全畅通。投放公交车245辆,完成客运量10万人次,实现营运收入11.79万元;投放班线客车445辆,完成客运量1.78万人次,实现营运收入24.59万元。各客运站客流平稳,旅客运输安全及时有序。
  四是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市公安机关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警车400余台次,检查车辆660余辆,盘查人员1100余人次。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无重大交通事故、火灾事故。
  五是应急值守情况良好。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共抽查了43个单位值班情况,各单位均能坚持带班领导在岗带班、在岗值班,值班人员均在岗值守,值班电话畅通。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