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魏四新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3 09: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严维佳、郭军、崔歆、刘丽、黄勇、吴延旗、刘西林等出席。中心组成员作了学习交流。
  杨长亚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其特别意义在于警示我们,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主题教育之中,以上率下、作好示范。
  杨长亚强调,要始终心怀信仰,不忘来路、不改初心,在思想上坚决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定维护核心,在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国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从党史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去考虑问题、解决问题。要把忠诚履职、敢于担当贯穿始终,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干好本职不懈怠,勇于攻坚不避难,敢于创新不守旧,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斗争意志,坚决与“五个凡是”的风险挑战作斗争,敢于亮剑、勇于出击,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