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3 09: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9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第3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和职能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都有新提升。要注重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抓好专项整治,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