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暨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崔歆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3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安排了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
  崔歆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办公室领导干部要精准领会中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安排,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扎实推进。要把握主线、紧扣目标,确保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联系实际有成效。要在“学”上下功夫、在“研”上出实招、在“查”上动真格、在“改”上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做好宣传引导,不断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