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崔歆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3 09: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统战工作条例》有关重点内容,安排部署了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工作。
  崔歆强调,要把准精神,迅速学习贯彻中省市会议精神,强化认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标省、市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立足统战工作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严格标准,切实做到学习教育要严,素质提升要实,改进作风要严,破解难题要实,检视问题要严,剖析反思要实,对标整改要严,结果成效要实,高标准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统筹兼顾,以主题教育激发担当作为的意识,以主题教育促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深入开展。(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