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黄勇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3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全体人员进行再动员再培训,使大家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和精准指导好全市主题教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开展好工作,找准职责定位,带头加强学习,提升工作实力,夯实工作责任。二要抓住重点关键,强化服务指导。着眼“要求要严、方案要实,学习要严、提升要实,检视要严、问题要实,整改要严、成效要实”的四严四实工作标准,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强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强化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指导的科学化水平,增强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专项整治,把专项整治安排扎实细致具体,把专项整治督导严格深入精准。强化舆论宣传,努力营造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工作效能。严格工作标准,锤炼过硬作风,加强团结协作,努力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走在全省前列,为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加快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记者:王旭燕 通讯员:方军)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