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召开

魏四新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2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召开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他强调,要聚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问题整改为统揽,以结果为导向,树立全局思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中央政策精准落地,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魏四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系统研究《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吃透政策要求,把握政策精髓,学深悟透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他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对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对照中央要求和工作标准,逐项排查工作推进情况、政策落实情况、措施执行情况、问题整改情况,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的工作要求,按照全省“三比一提升”安排部署,结合全市“攻城”“拔寨”“清零”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对标对表抓差补缺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发展难题,让脱贫成果经得起推敲和时间的检验,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