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参观检查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展馆时强调

转变方式方法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打牢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根基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1 1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市长李智远到市全民健身馆参观检查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中医药产业展区,现场“望闻问切”、总结讲评、解决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一同参观检查。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李智远先后到陕西千金药局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多个企业展区参观检查,实地察看产品展示,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在铜川市耀州区和丰种植专业合作社、西安天一秦昆制药有限公司、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陕西龙康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区,听取了企业所在区县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企业服务支持等情况介绍后,李智远结合工作实际,就政府如何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促进经济发展作了生动深刻的讲解。他说,与大家一道实地参观、现场讲评工作的过程就是政府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课堂,就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务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转换思维,明晰路径,全力抓经济抓项目,主动服务市场主体,大力培育规上企业,全力以赴促投资稳增长。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商贸服务业工作推进会上,李智远指出,服务业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是城市经济活跃度的“晴雨表”。要坚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信心和决心,转变思维方式,明确方向路径,加快推进传统服务业提质增效,大力发展会展经济、生产性服务业,不断培育增量、做大产业,持续发力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伸出政府“有力的手”,多措并举畅通经济循环,在“畅通”上做好文章、下足功夫,助力企业开拓新的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加快发展壮大,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打牢根基。(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