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来铜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刘新兴讲话 杨长亚主持工作对接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0日,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来铜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兴讲话。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工作对接会。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艳丽,市委常委郭军、黄勇、吴延旗出席。
  刘新兴指出,铜川市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动手,能够紧紧结合铜川实际制定方案、开展工作。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牢记根本任务、把准正确方向;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要紧扣工作目标,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务求扎实落实;要实字当头,避免形式主义,要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共同推进。要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善于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
  杨长亚表示,铜川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扎扎实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坚持分类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