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黄勇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0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既是参与者,更是组织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结合铜川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市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配备,在全市范围内抽调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精、能力强、作风优的部门和行业骨干,参与全市主题教育的具体组织、协调、巡回指导等工作,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是主题教育的谋划者、组织者、推动者,必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必须坚持正确方向,认真学习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熟悉掌握中省要求。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在指导中打破惯性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全市主题教育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集中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有关文章。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