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接见我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时强调

大力学习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 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良好氛围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0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9日,市委书记杨长亚接见了载誉归来的我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学习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努力在全市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杨长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水珍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几十年如一日照顾身边的老人、亲人,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敬老爱亲、勤劳淳朴的善良品德,你的事迹令人感动、充满正能量,为全市人民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道德标杆。希望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一以贯之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先进示范作用,感染带动更多的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杨长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大力宣传身边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唱响“德润铜川·好人之城”品牌。要落实好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礼遇、奖励帮扶等制度,牢固树立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价值导向,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市委常委崔歆、刘丽、吴延旗一同接见。(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