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举行茶叙会

杨长亚张建军魏四新出席 李智远致辞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9 23: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9日,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举行茶叙会。市委书记杨长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
  出席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的领导、专家学者、国际友人、企业负责人以及铜川在家的厅级以上领导出席茶叙会。
  李智远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铜川人杰地灵、钟灵毓秀,是“药王”孙思邈、大书法家柳公权、画家范宽的故里,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以孙思邈《千金要方》《千金翼方》为代表的药王文化万古流芳、泽被后世。铜川区位优越、潜力巨大,是关中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今天的铜川,利好政策叠加,投资商机无限。
  李智远说,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是国务院批准保留的重大节庆活动。本届文化节以“弘扬药王文化,推动全民健康,实现全面小康”为主题,以研讨交流、展览展示、项目洽谈、文化展演等为平台,以期与四海宾朋共襄盛会,共话发展,推动中医药文化大繁荣、中医药产业大发展、中医药事业大振兴。
  茶叙会前,李智远、严维佳会见了韩国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处秘书长金玉彩一行。(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