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严维佳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7 09: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6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一阶段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就推进营商环境作了发言。
  严维佳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带着深厚感情自觉为企业和项目服务,紧盯企业和项目需求、服务需求,强化精准服务;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对于损害营商环境的人和事要严肃问责,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切实增强营商环境建设的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思路,主动查漏补缺、攻坚克难,聚焦营商环境突出问题,采取有效管用的得力措施,逐步补齐强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机制短板、效能短板和平台短板,切实增强补短板强弱项的主动性。要对标研判,加强监测主动对接,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奋力赶超,营造浓厚的营商环境氛围,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效,确保下半年全市营商环境有明显提升。
  会前,审议了《铜川市“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行动计划》。(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