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19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暨
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家队选拔赛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2 1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2019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家队选拔赛将于9月2日在照金正式拉开帷幕,赛前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铜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铜川市体育局、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照金景区管委会、耀州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我市举办的规格最高、阵容最全的一次国家级体育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部军事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等单位的代表队伍近600人齐聚照金,同场竞技。
  比赛包括反曲弓和和复合弓两个项目,将首先进行反曲弓项目比赛。截至目前,活动方已基本完成赛场布场工作,反曲弓赛事运动员报到工作将在9月1日内完成,比赛期间的食宿、通信、安保、医卫等保障工作也已安排到位。
  据悉,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此次比赛餐饮将由照金干部学院统一配备,为防控运动员因不当饮食摄入兴奋剂,赛场专设有兴奋剂检查室,市食药监局也将全程对赛事活动中的食品、药品安全进行监管;市卫计局配备了专人专车,并在赛场外围设立医疗救护室为全体参赛人员的健康管护工作保驾护航;国派裁判已入住照金对现场工作人员展开培训;比赛供电车、移动通讯应急车辆均进入待命状态;其他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记者:胡静)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