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30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9日,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王益区、印台区下沉督察,督察组组长胡小平带队。副市长刘西林随同。
  胡小平一行实地检查了凤凰建材固体废物综合处置项目、黄堡陶瓷小镇建设项目、市污水处理厂、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陈炉古镇生态保护项目。重点了解了我市污水处理、企业生产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修复等情况。
  胡小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继续把生态环境保护及问题整改放在工作首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加大整改工作力度。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把污染防治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抓好各项生产经营环节污染治理;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引导,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切实把整改责任、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