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6 1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6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学习陕西省《2019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2019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目标导向明确,具体措施务实,高度契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为铜川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有效抓手。各区县、工业经济有关行业部门要深钻细研,找准政策落实的结合点,把握稳增长工作的贴入点,制定具体可操作的推进措施,明确时限要求,节点推进抓落实,全力以赴稳增长。要抢抓机遇,紧紧围绕若干措施的具体内容,加强与省级有关部门的联系对接,结合铜川实际,拿出铜川行动,体现铜川作为。要紧盯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千方百计加快投资进度,着力做好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促进工业投资快速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勇于作为,精准有效抓经济抓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发展“三个经济”,推动铜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年度任务,坚持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全力促进现有企业扩产扩销,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持续增长。各级工业园区要充分发挥工业经济“主战场”作用,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加大产业培育,为经济可持续增长提供强劲动力。要认真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真心实意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力促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铜川市部分道路、广场、公园命名方案》。(记者:陈娜)



  图解: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