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崔歆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2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0日,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崔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聚焦史敏案暴露出的问题,联系冯新柱、钱引安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按照整改措施抓好落实。一要守住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时刻清楚“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要牢记使命,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常提醒、勤监督,管好带好干部队伍。三要聚焦问题,扎实有效整改。要结合个人查摆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具体问题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细改实改改到位,确保取得实效。四要抓好落实,强化示范引领。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在清正廉洁、担当作为上作好表率,发挥好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查落实、运转保障的职能作用,以“三服务”工作的新业绩,服务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大局。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