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张建军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1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省纪委监委对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及秘书长张建荣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列席,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査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层层传导压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各委员会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大是大非方面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
  会议要求,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和认认真真的实际行动诠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政治品格,坚决不做“两面人”,用实际行动讲政治。要及时开展警示教育,结合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从身边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认识,认真检视自己在遵守党纪党规方面的问题和差距,发挥违法违纪案例的说服、教育、震慑作用,让全面从严治党严起来实起来。(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