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
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1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省纪委监委对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登科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路一民及秘书长呼晓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及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党纪国法不容侵犯、不容挑战的高度权威,体现了我党严格执纪、严惩腐败,对违纪违法问题一查到底、绝不手软的坚定态度和坚强决心。市政协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始终把坚持“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支持配合省纪委监委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对“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案为鉴强警示,挺纪在前守底线,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深刻检视、汲取教训、狠抓落实。要心无旁骛干工作、促发展,在服务机关、服务委员、服务群众过程中,真正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着力推动新时期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