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财政局党组班子召开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1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8月20日,市财政局党组班子召开史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史敏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材料,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表意见。班子成员聚焦史敏案暴露出的问题,重点从执行财经纪律、财政资金监管、违规经商办企业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直击“病灶”,批评坚持红脸出汗、真诚坦荡,收到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防线、推动工作的效果。
  严维佳强调,要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筑牢廉洁从政底线,以案促改、以案促干。要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剖析检查,把史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根源找出来,堵牢制度设计、制度执行等方面的缺项和漏洞。要举一反三,理清岗位职责和权力边界,进一步加大对财政资金审批监管、跟踪问效的工作力度。要扎实抓好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对容易发生问题环节的分析研判,逐项逐件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史敏案“以案促改”,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