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扶贫青春行·共筑大学梦”捐赠活动举行

刘丽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1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0日,由团市委主办,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铜川移动分公司和农行铜川分行联合举办的2019年铜川市“扶贫青春行·共筑大学梦”捐赠活动在耀瓷小镇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刘丽向耀州窑文化基地、铜川移动分公司和农行铜川分行授予“铜川市2019年优秀助学项目”荣誉称号。活动中,现场为40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磨炼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丽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开展贫困家庭大学生入户走访活动。她鼓励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成长的动力,把大学作为历练本领、增长才能的重要平台,争当幸福文明铜川的传递传承者,通过不懈的学习奋斗,做一个对家庭、对家乡、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据悉,此次“扶贫青春行·共筑大学梦”行动通过争取中省青基会项目支持、募集企业捐助,总计资助大学生158名,资助总额达77.8万元。

(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