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张惠荣涉嫌
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0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通报省纪委监委对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中央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和定力,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的方针和要求。铜川市委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支持配合省纪委监委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强警示,深刻汲取身边案例教训,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始终保持警醒清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抓好典型案例剖析,坚持正面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与反面廉政警示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挺纪在前守底线,深刻理解依纪依规治党的严肃性、重要性,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敬畏法纪、坚守底线。带头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带头主动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扛实责任抓廉政,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守护一方政治生态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各级班子,带好干部队伍,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强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以更大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