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深入乡村督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8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7日,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耀州区石柱镇马咀村督察,督察组组长胡小平、副组长樊少文带队。市委书记杨长亚随同。
  胡小平一行实地检查了马咀村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工作,重点了解了村上生态果园发展、污水及垃圾处理、散煤治理“煤改气”整村推进等情况。
  胡小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农村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把农村环保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与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着力优化农村生态环境,为老百姓留住鸟语花香田园风光。
  杨长亚表示,将以此次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结合“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场保卫战,聚力抓好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因地制宜推进“煤改气”工程,确保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明显改善、获得感显著增强。(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