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要上全运”2019年铜川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魏四新宣布比赛开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7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我要上全运”2019年铜川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开幕式。
  据悉,举办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民健身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展现全民健身活动成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激情和力量的一次体育盛会。
  比赛现场,全市40支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舒展流畅的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尽显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天的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委办公室3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府办等6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印台区教科体局、市政协办等9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宜君县教科体局等3家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市委文明办等3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高雷等10位领操员荣获最美领操员称号。(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