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两房”和安全饮水工作现场推进会

严维佳刘西林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7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两房”和安全饮水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副市长刘西林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对耀州区关庄镇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墓坳集中安置点,印台区金锁关镇烈桥村旧宅腾退和危房改造项目、金山水岸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等进行了集中观摩。在现场推进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分别按照各自分工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两房”和安全饮水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县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严维佳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城拔寨清零”的最后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一鼓作气,把“两房”建设和农村安全饮水最后阶段的任务完成好。要严格按照“攻城拔寨清零”行动方案要求,抓好“两房”建设,把实际入住作为所攻之城,集中力量抓好入住率;把旧宅腾退作为所拔之寨,严格程序,压茬推进,抓紧完成;把问题作为“清零行动”主要内容,全面整改,逐项销号,对标达标。要想方设法,全力以赴,通过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刘西林就进一步做好安全饮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