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6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5日,全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分别介绍了《铜川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实施方案》和《铜川市散煤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并就全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散煤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益区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市天然气公司分别进行了发言。
  严维佳指出,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和散煤治理是中省安排部署的重大任务,是改善生态环境的必然选择,做好清洁取暖更是铜川现实需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省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因地制宜,周密部署,统筹利用各类清洁化能源,科学选择合适的清洁供暖技术路径,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创新思路办法,强化落实措施,加快项目进度,多措并举推进试点工作。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考核问责,加强宣传引导,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真正把这件民生工程办实办好,不断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