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二十六届广场文化活动落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4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0日,新区阳光大舞台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我与祖国同奋进共庆辉煌七十年”第二十六届广场文化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此举行,共评出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类优秀节目及活动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等六大类数十个奖项。
  本届活动自7月1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共计演出文艺节目37场次,参演节目600余个,参演人数约3600人次,观众约6万人次,演出参与机构涉及我市各机关、学校、企业共计30余家单位、60余家艺术团体。演出活动围绕扫黑除恶、铜川人文特点、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涌现出《吃瓜偶遇》《扶贫轶事》《铜川美了大西北》等优秀节目。
  “今晚我登台”消夏广场文化活动以群众为基础,以艺术普及为纽带,成为我市广大群众筑梦、追梦、圆梦的艺术舞台。2016年,该项目以其普惠性、创新性和群众性荣获陕西省第三届群星奖,被誉为铜川人的“星光大道”。(通讯员:刘爱玲)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