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耀州区调研产业扶贫工作时强调

坚持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努力打造可持续发展产业扶贫项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4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耀州区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在关庄镇社区,魏四新走进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享受扶贫政策情况,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详细讲解了相关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依靠勤劳双手,在党的好政策的扶持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在石柱镇石柱村绿岭果业有限公司,魏四新了解了企业产品开发、经营管理和带动贫困户等情况,对绿岭果业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在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等方面再下功夫,再提品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石柱镇克坊村程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魏四新参观了标准化湖羊养殖厂房和饲料加工车间,他希望在企业延伸产业链的同时,坚持技术创新,打造品牌优势,加大产业带动扶贫力度。在铜川高塬农业有限公司,魏四新了解企业发展和产业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勉励企业借助工业技术的创新带动农业产业发展,走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道路。
  魏四新在调研中强调,要以科技为支撑,拓展企业规模,延长产业链条,培育壮大产业带贫益贫新模式,打造品牌优势,走市场化、规模化、标准化的产业发展之路。要突出市场需求导向,着眼长远、因地制宜不断探索符合村情实际的产业发展模式,拓宽增收渠道,夯实脱贫基础,确保群众通过产业发展稳定持续增收。(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