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在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强调

践行“五个坚持” 建强“前哨后院”
不断开创新时代铜川党办事业新局面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4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崔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出席会议,全市办公室系统220余名干部参加。
  崔歆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践行“五个坚持”,履行“三个服务”职责,为全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他要求,全市党办干部要不忘初心、在党为党,当好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先锋队、信仰者;要绝对忠诚、严守规矩,当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排头兵、复命者;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者、开拓者;要传承精神、发扬作风,当好低调务实不张扬的实干家、奋斗者;要清正廉洁、从严律己,当好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清白官、修身者。淡欲慎欲,不骄不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清醒,正心正德正行,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以会代训特邀陕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教育部应急与安全产教融合联盟专家委主任、中国公文写作研究会名誉会长桂维民,围绕贯彻党政机关公文处理的新《条例》、新格式、新规范,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题为《掌握公文规范练就写作技能》的公文写作辅导报告。会议还对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规范机构简称、推进党务公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