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智远主持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3 02: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胡和平来铜调研讲话精神、省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胡和平书记一行来铜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既体现了省委对铜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最新要求,真正把讲话精神变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向创新要动力,向改革要活力,聚焦发展“三个经济”和关中协同创新,加速培育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区域中心,深入实施“六大行动计划”,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抓好巡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大力推进脱贫攻坚“攻城、拔寨、清零”三大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三变”改革,积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推广“和为贵”调解室和红旗社区“一站到底”先进经验,不断优化提升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精神,强化分析研判,加强运行调度,每周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建成项目投产达效等工作进行专题推进,每季度对市级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集中推动,建立重点项目推进节点、工业企业产能释放、月度任务分解、财政收入增长、土地供应保障“五个清单”,着力抓好“五上”企业培育、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深化“放管服”改革、财税金融创新等各项工作,全力促投资、稳增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