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王润民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2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日,市工商联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家学习市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和市长李智远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了经济统战工作。
  王润民强调,全市工商联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不断提升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传达给企业家和非公经济人士;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强化作风精神,发扬实干精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民营企业排忧解困;要抢抓发展机遇,创造民营经济新业绩,为全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