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党代表小组调研成果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进行书面交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1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7月29日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市委专题印发了38个市党代表小组2018年度调研报告,以书面形式交流党代表调研成果,充分发挥了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
  我市作为全国9个“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联系点”之一,认真探索党代表作用发挥的新途径、新举措,创新开展党代表专题调研视察活动,出台了《铜川市党代表大会代表视察调研暂行办法》,连续四年将调研报告作为市委全委会会议材料印发交流。去年11月,市党联办印发了《关于组织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38个市党代表小组按照“聚焦党建、市委点题、分组调研”的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建设重点领域和难点问题,采取实地查看、个别走访、座谈研讨等方式,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开展实地调研,形成38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共提出各类意见建议160余条。
  党代表调研成果在市委全委会交流,会后将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归类整理并交由相关部门研究落实的形式,为党代表参政议政搭建了有效平台,为推动我市党的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刘洁)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朱梦蕾